SNG課程招生
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!!

過去三個月很專注在自己的Game上
所以除了簽約學生之外並沒有收太多學生

從開始當教練到現在已經教過20位以上的學生
累積了這麼多經驗後現在對教學有了更多、更好的想法
最近更新課程內容,希望能夠給學生更有效的學習
十二月太多事情搞得我有點過勞
一、二月會聽醫生的話多休息,少打點牌
沒打牌的時間我就移來做教學了
對SNG有興趣、想進步的歡迎來找我報名

費用: $500美元
時間: 總計四堂課,每堂兩小時,一周一堂,總共八小時的課程

課程內容:
課前會先請學生錄影片給我,我會先幫你抓Leak,並且依照程度規劃課程
基本上會有一堂理論課,一堂實戰課程,兩堂hand review

要報名請寄信到pokerapplecats@gmail.com
簡單說明目前打的級別、狀況、短期目標即可

謝謝~

Leave a Reply